新闻资讯

NEWS

上海高端商务租车首选赫屹汽车租赁

  赫屹汽车租赁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汽车租赁企业,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均开设有分支机构。主营业务为上海高端商务租车、会议租车、机场火车站接送、企业班车、旅游包车服务、长短期租车服务、剧组用车、房车露营、婚庆用车、汽车展示、代驾等业务。拥有5-65座各种中国高端车型。如5座车型有帕萨特、奥迪、奔驰等,7座车型有别克商务车新款、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GMC房车、奔驰唯雅诺、奔驰V260等,房车有奔驰房车、福特房车、大巴房车等,15座奔驰商务面包车,14-17座丰田海狮,13座奢华丰田考斯特,17-19座豪华丰田考斯特,23-28座丰田考斯特,33-65座大巴等车型。


 在公司或者个人用车方面,赫屹汽车租赁公司首度在行业内提出并倡导“高端私人订制用车”和“高端自助旅游用车”,解决了公司或者个人短租以及临时租车的时间和费用方面不合理的问题。所有用车的问题由租车公司解决,用车时间和用车路线由客户自主选择决定,计费方式灵活多样,价格合理,为行业树立了服务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