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新款埃尔法售价又涨了!为何土豪都钟爱它?

加价提车这事儿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稀奇,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特色,不过一般加价的幅度也就一两万,有些还是以加装饰的名义来进行的,但即便如此绝大部分消费者对加价仍是深恶痛绝,可惜却阻挡不了加价风气的蔓延。
而要说汽车加价的代表车型,那丰田埃尔法绝对能有一席之地,最鼎盛的时期加价四五十万都不稀奇,即便如今加价二三十万也很常见,但这还不算过分,就在近日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正式上市,相比2019款车型的配置略有提升,售价则上涨1.40万元,售价区间为81.90-87.00万元,加价又涨价,埃尔法为什么能这么膨胀呢?

赫屹汽车租赁公司是上海市首批成立的汽车服务、汽车租赁公司之一。

威尔法租车、埃尔法租车、上海高端商务租车、上海埃尔法租车、上海威尔法租车、艺人用车出租代驾出租 机场酒店接送出租 企业公司会务用车出租 接待用车出租 全国汽车服务 汽车出租

婚车出租 结婚用车出租 婚礼婚庆出租 企业会务出租 公司接待出租 机场酒店接送出租 拍摄出租 展示出租

汽车服务 汽车租赁 婚车租赁 结婚用车租赁 婚礼婚庆租赁 企业会务租赁 公司接待租赁 机场酒店接送租赁 拍摄租赁 展示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