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埃尔法内饰及动力配置-上海埃尔法商务车租赁

丰田埃尔法3.5上有很多我们熟悉的丰田特性,它的V6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上海埃尔法商务车租赁)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做到了上面这些它已经是一部出色的MPV。但真正让埃尔法从“出色”升华为“杰出”的,是它座舱内那充满了魅力、智慧的乘坐设计,让坐入埃尔法的乘客获得惊人的乘坐空间,和享受无比的旅途乘坐,所以丰田中国干脆只提供一个最顶级配置的做法是很聪明的。正是埃尔法的独特魅力,让有意于它的人或企业不会太过在意究竟是要花40万还是60万购车,因为靠它或许很快会带来下一个100万、1000万。

埃尔法内饰:
      赫屹汽车租赁内饰方面,Alphard提供了7个座位。其中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上海埃尔法租车)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考虑到放置行李的问题,Alphard第三排完整三位座椅采用侧掀收折设计,增加空间灵活性。车内其它贴心设计,还包含有大型双天窗、4段亮度可调顶篷式LED气氛灯、三区独立恒温空调附Plasmacluster空气清净机及花粉过滤装置。两侧的电动防夹滑门,并可利用智能钥匙摇控开启侧滑门与尾门。

埃尔法动力配置:
      赫屹汽车租赁第二代埃尔法在海外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AZ-FE的2.4L直四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27Nm,搭配7挡CVT无级变速;2GR-FE的3.5L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发动机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前者就是凯美瑞2.4上的那款,而后者广泛使用在汉兰达3.5L、雷克萨斯ES350、RX350等车上。(上海单位长包车

进口车型与海外车型不同的是,原2.4L发动机匹配的7速CVT变速器改用了丰田经典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燃油经济性来看无疑是一个退步,但这套2.4L发动机和4AT变速器已久经中国市场考验,广汽丰田曾表示埃尔法市场状况良好的话会进行国产,换用4AT届时会降低技术难度和制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