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埃尔法租车,威尔法租车,雷克萨斯LM租车该如何选择?



首先来讲下埃尔法,它的名声早就在外了,一直垄断着高端MPV市场,但稍微懂车的都知道,这款在中国大陆80多万的指导价还一直加价的车型,在日本也就售价20-30万人民币,但差了这么多,国人为什么会买单呢,原因是在中国香港很多明星及富豪们都买了这款面包车,一度被称为“保姆车”,中国大陆的有钱人看到了,也随着跟风,买的人多了,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了,再加上丰田本身的饥饿营销模式,对价格产生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一度最高加价40多万,但还是有人愿意买单,使得广汽丰田仅在这一款车上都赚的盆满钵满了。到了这最新一款20款的,加价也是在继续,但相对之前目前行情也是相对温和的。
       接下来来讲下威尔法,威尔法是2019.04一汽丰田发布的旗下的一款高端MPV,也算是埃尔法的亲兄弟,也想在高端MPV市场分一杯羹,其实他们俩在本质上没啥区别,只不过是换了个外观仅此而已,上市之初也是高端入场,也学着大哥埃尔法一样加价出售,前期客户也能接受加价,但随着客户的理性认知再加上对威尔法外观审美的不感冒,加价部分也是一点点下降,慢慢趋于平价,到现在的优惠,这经历了什么,我觉得原因第一在于外观不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其二,我觉得是便宜了掉了身价,对有钱人来说不差那点钱,他们要的是什么,面子,再加上买涨不买跌的这个根深蒂固的理念,也是影响其销量的一个因素。
       最后来讲下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LM车型,发布之初关注度极高,价格定位也是高7座版本116.6万起,7座版本146.6万起,加价起初也是不明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最近也有现车进来,我了解到是低配加50几万,高配4座加80多万,看看这高配价格整整加了台埃尔法或威尔法出来,虽然在我看来价格高的离谱,但我相信还是有人愿意为此买单的,因为中国不差土豪,也有部分土豪已经提到车了。
       但对于这三款车针对土豪朋友们你们该如何选择呢?我简单分析下埃尔法和威尔法目前行情来讲差的不多,而且两款车也就外观区别,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你们自己挑行了。主要还是来谈下埃尔法和雷克萨斯LM如何做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