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上海租车告诉你车内发生响声要注意可能是这些原因

上海租车告诉你车内发生响声要注意可能是这些原因

1.车内线束系紧不牢固,启动后会产生共振和异常声音。

2.汽车零部件安装不严密,防震效果差。异常的声音是由共振引起的。

3.异常的声音是由于汽车外壳内缺少填充物造成的。

4、由于气候变化,塑料件热胀冷缩引起的声音异常。

5.车内置物箱、储物箱、行李厢内的物品晃动、跳跃,产生异常声音。

6、安全带金属扣与车身撞击产生异常声音。

7.窗户玻璃(包括天窗)装配不当会产生异常声音。

8.碎片,如广告卡,会掉到门缝里。

9、车牌安装不牢固会发出异常声音。

10.其他的原因。

       汽车是世界文明高速发展的产物,也是如今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交通工具,汽车经常开动总会很容易发生碰撞和意外事故。开车出行安全应放在首位,租车时保险事项不容忽视。
    
      对于租车注意事项,特别是保险事项,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租车公司,尽量选择口碑较好、规模较大的租车公司,千万不可选择私人车辆或黑车。要弄清楚租车的车行是不是正规的车行,有些非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本身的租赁合同就存在问题,出了事故后,保险公司会以“手续不全”等理由拒绝理赔,所以,建议消费者要选择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