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上海租车教你如何检测一辆车的安全性能



上海租车教你如何检测一辆车的安全性能

现在的租赁市场纷繁复杂,在上海汽车租赁的时候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点,至少在选择汽车租赁的时候,需要确保其安全性能。那么该如何鉴别一辆车是否有安全隐患呢?接下来成都租车公司小编为你带来以下干货:

  一、检查车辆的新旧程度,性能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安全隐患,备胎、随车工具等是否齐全有效;

  二、查看随车的行驶证、养路费缴讫凭证、有否通过年审,问清查明车辆投保情况、交强险和商业险凭证是否完备及其投保额度,防止有些租赁公司为增加利润,并未购买相应保险,发生事故让消费者埋单;

  三、仔细检查车子外观,比如车体有无划痕、车灯是否完整、车锁是否正常等;

  四、打开车盖检查,查看冷冻液、机油、电瓶状况是否正常;

  五、进入驾驶室内,检查油表、电流表、刹车、空调的运行状况,并进行试驾,*好找深科达汽车租赁公司内有经验的人帮助验车,并进行试驾,判断有无安全隐患。如果在租车过程中,自己实在是不会验车的,不妨叫上经验老道的朋友一起去为好。

       女生开车有什么要注意的?让赫屹汽车租赁告诉你。因为现在会开车的人没有性别差异,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考一个小本本,驾着自己心爱的汽车到处游玩,但是作为女生还是要细心的。


上海旅游车租赁提醒女性开车要注意

      上海汽车租赁虽说属于租赁行业,但是来这里租车的也有很多女生,就拿赫屹汽车租赁来说,每位来电租赁汽车的女生,我们都会给她一些提醒,为了更好的保护她,降低安全隐患,现在小编就在文章中将一些注意事项告诉给广大的用户。

      赫屹汽车租赁提醒您:作为女生,开车的时候尽量不要穿高跟鞋,**在车厢内随时备上一双平底鞋,因为高跟鞋在踩刹车时容易被卡主,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在驾车过程中一定要保持正确的架势姿势,不要想着怎么舒服怎么来,也不要为了能更好的看清眼前的视野便将座椅一直往前移动,上海汽车租赁提醒您:要具备安全的架势坐姿并系好安全带,如果发生紧急情况能得到足够距离缓冲。

      赫屹汽车租赁提醒各位开车的女生,坐上驾驶座之后请第一时间锁上车门,现在长得不安全的女生很容易成为坏人的目标,尤其是在夜晚,经常可以看到女司机遇事的新闻,因此为了安全一定要提高警惕,上车后锁好车门。

      车内的饰品也不要摆放太多,虽然可以提高车内美观,但是很有可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给自己带来二次伤害,使用的香水、芳香剂也要注意选择,不要选择那些容易让人昏昏易睡的。